下辈子投胎做男人

哈喽

折真#在凡间的那些日子(九)

言清的“伤”好的差不多了,这天,两人难得一起出来逛街

“折颜!我要吃那个!”

“好,我给你买”

他们两人手挽着手,毫不避讳地走在街上,不时一辆马车直闯过来,折颜下意识一把搂住言清的腰,躲开了那架马车。

“真真!你没事吧??”

“我没事..只是这城内怎么有这么急赶的马车经过”言清若有所思..

折颜望向对面,又看到熟悉的身影...

“真真,你在这等着我,我去前面给你买糖人,你乖乖在这里待着,我马上就回来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不乱跑就是了”自从上次之后 折颜真的是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围在他身边,生怕他再遇不测。

“司命,你怎么又在这附近”折颜心虚的问...

司命内心十分无语的想说(还不是因为你干的好事!)

“上神是不是忘记前几日做的事情了?”

折颜尴尬一笑:“怎么会忘哈哈,前几日真真差点在这凡间遭遇不测,幸亏我及时赶到才解救了他”

“白真上仙会遇此数也是因为你扰乱了他的劫数啊,若不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面,恐怕我现在就要喊他作上神了..”

折颜挠头..“我也是救他心切,没想那么多...”

“好了,小仙也不多说了,既然你要在这凡间陪他历劫,那也就之好你去做他的劫数了。小仙明白两位情深意切,爱之深,才能使他恨之切。剩下的应该不用小仙多说了吧”

折颜哪里不知,司命这是要他亲自让真真对他恨之入骨,才能使他过这一劫啊......

“折颜!折颜!”

折颜心里想着事,没听见言清在唤他

“你怎么了?我唤你几声都不答应,你看这个,好看吧?”言清拿起刚刚买的兔子面具套在头上

“好看,好看,我的真真怎样都好看”折颜回过神来。

两人买了一大堆东西回了客栈。

“折颜,我打算带你回去见见我的义父还有倩倩,你意下如何呀?”

折颜鄂然,他只是想在凡间陪着真真玩乐一番,可没想过还要去见些不相干的人

见折颜久久不答言清有些失落:“怎么了,你不愿意吗?你要是介意世俗的流言就算了”

折颜想起司命的话,觉得这貌似是个好的机会,可以让他与真真关系跟进一步,也好让他以后伤他更深...

“没有,怎会,我只是在想要准备些什么去登门拜访,总不能毫无准备就唐突前去吧。”

言清看他如此用心对待,心里感到十分温热

“折颜,我心悦你。”

“我此生都是你的人。”

言清抬头主动亲吻了折颜的唇

折颜还没反应过来,某人温润的唇已经离开了

折颜抬起言清的下巴,加深这一吻...

两人唇舌纠缠许久,终于在言清喘不过气时停了下来

言清脸上早已绯红一片,看着一直目不转视看着自己的折颜,他大胆地搂住折颜的脖子,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“折颜...我想与你享那轮欢之乐...”

折颜听到这话,欲火焚身,将言清欺压在身下,在他耳旁呵着气说

“我定会满足你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